oi!

粮呢!?哈哈哈哈,粮呢!?!(阴暗的爬行)(扭曲)(尖叫)(翻滚)(阴暗的爬行)

【森太】记一次网恋及后续

我想看太宰和森欧外甜甜的恋爱。


港黑公司老板森×大学生宰


可以的话就请进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关于默契


  太宰和森欧外是很默契的。


  比如?


  比如在同一时间上网搜索“如何让男友认识到自己是受?”


  嗯,很有默契呢~


  然后两人收到了回答:“让他哭♂出来就好了。”


  他们想象了一下对方哭的画面。


  太宰治:“……”我放弃思考。


  森欧外:“……”太宰……


  好吧,攻受已定。



关于差点……


  有次晚餐,他们罕见的各自买了小吃想送给对方。


  啊?这很正常?


  不是,森欧外是谁?著名企业家,港黑公司老板。现在竟然买了路边小吃,还是送给他小男友的!不简单。


  太宰治,作为一个信奉能不吃就不吃,不合我意就不吃原则的人,现在买起了小零食!还想给他的老男友!不对劲。


  事实也正如我们讲的,没有那么简单。


  他们那份小吃里各自放了一些促进床上活动的药。


  但是,由于嫌弃对方买的小吃,他们悄悄扔掉了。


  于是晚上同床共枕的时候,他们大眼对着小眼。心里想的都是一件事:药效怎么还不发作?


  两人对视了一晚,然后全明白了。


  ……我有一句mmp我好想讲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观看~( ̄▽ ̄~)~
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