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i!

粮呢!?哈哈哈哈,粮呢!?!(阴暗的爬行)(扭曲)(尖叫)(翻滚)(阴暗的爬行)

【all太】太宰治不想睁眼

OOC,极度的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[00:07] 


  呼——做了个奇怪的梦呢。


  太宰治猛地坐起,手撑着头,双肘抵在大腿上,额间冒出冷汗。


  今天一切都是那么平常,入水,破坏国木田君的计划,气了气小矮子……唯一不平常的,大概就是这个梦了。


  他竟然梦到了自己因为心理原因而无法睁眼,而且武侦和港黑的那群和他有关系的人好像喜欢自己!


  嘶~


  太宰治觉得自己脑子坏掉了。救不回来的那种。


  啊,已经凌晨了啊……太宰看着窗外微有亮光的天色,真少见,吞了药瓶里进三分之二的安眠药却只睡了不到四个小时。


  做什么好呢?


  嗯……要不去看看织田作?不行!织田作已经睡了吧。


  犹豫再三,太宰治还是走向了海边。

 

  头靠在墓碑上,像是靠着友人的肩膀。


  “呐,织田作,我梦到有好多人喜欢我哦~可惜没有织田作。嘛,织田作真过分。”太宰像小孩子一样撒娇,“我都没有梦到过织田作。我连黑乎乎的蛞蝓都梦到了几次,结果一次都没有梦到过织田作。”


  “我……都快忘了织田作长什么样了……”


  太宰垂着头,像是小孩子在逃避可怕的噩梦。


  ……


  “大家好啊~”太宰推门进入侦探社。


  “欸——”


  “欸……”


  好几道不同的声音带着疑惑响起。


  真奇怪,今天的太宰先生既没有睡懒觉也没有翘班入水。只是老老实实的上班摸鱼而已。


  不正常,这太不正常了。武侦的人不约而同的想着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感谢收看~( ̄▽ ̄~)~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